close

 

 

 

今年上半年使用小怪獸半年誌,到後期幾乎呈現荒廢

 

那段日子覺得生活沒有目標,想換工作卻沒有動力也沒有方向

 

不斷盲目地報名就業考試、證照,心底很清楚只是個說服自己心安的無意義行為

 

在六月小怪獸正式畫下句點後,也沒什麼心思再尋覓新手帳,天真的想用手繪版來記錄生活

 

殊不知每天上班看了八小時的電腦後回家根本不想再動電腦

 

什麼畫圖日記啊~只畫了一兩張交差了事吧XD

 

就這樣過了沒有紀錄的兩個月,也不曉得哪一天,突然覺得有強烈慾望想要手寫、剪貼、畫小插圖!!

 

看著那些就快要被遺忘的紙膠帶、貼紙、色鉛筆,覺得我也太愧對他們了吧~~

 

於是某天下班衝到文具店,挑了一本應該可以撐過剩下四個月的手帳,再次開始紀錄生活。

 

 

以前就算沒發生什麼事情或沒什麼想法,好像也都是會亂貼亂畫亂寫些東西,一天寫一面(莫名的強迫症?)

 

加上有時候很懶惰,一次會累積好幾天一口氣寫,久了自然更是沒動力

 

無形的逼迫自己,卻也讓自己更想遠離寫手帳這件事

 

現在我就不強迫了,沒發生什麼事情的平常日、沒什麼特別想記錄的想法就不寫

 

有時候一天有很多東西想寫,也不會強迫自己只能寫一面,寫兩三頁把自己想記錄的完整的記錄下來

 

是個很FREE STYLE,但確實也讓我寫得更開心。

 

莫名其妙的廢話也太多了!只是覺得睽違已久的分享自己的生活不自覺就廢話好多XD

 

這次購買的本本是在金興發購入的! 將將-

 

01拷貝  

 

因為是很隨興的紀錄,以為這本夠撐四個月,結果我現在已經寫滿完啦 

 


 

因為平常是個無聊的OL,幾乎沒發生什麼事情,工作上也平平淡淡,所以幾乎都只有假日有寫。

 

以下有請阿朗基們友情客串~~

 

02拷貝

 

 

才第一張就辭窮了哈哈哈

 

03拷貝

 

找到了小六時候忘記是誰給我的一張貼紙!!

 

超級壞念的啊~當時因為剛出道且網路資訊還沒這麼發達,任何有關五月天的東西都是個寶

 

04拷貝

中秋連假~規畫了日月潭二日遊。整趟旅程幾乎都在通勤 但能夠出去玩還是覺得很開心~~

 

 

05拷貝

 

遊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回台北覺得很哀傷~~雖然明明還有一天假期。

 

06拷貝

 

妖怪村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。

 

回台北的中秋節,真的四處烤肉飄香~~尤其是堤防邊滿滿一排都在烤肉。

 

07拷貝

 

看棒球的周末,因為這一場球賽,讓我變成迷妹 而且整個愛上棒球。

 

逆轉勝真的好精采!!!!(激動

 

08拷貝

 

我家旁邊正在興建的運動中心終於完工了,也在今年9月底正式開幕 (河童:呀逼~)

 

從前幾年看著它打掉又重新興建,一天一天逐漸成形,心中的期待也是一天一天的升高。

 

開幕真的大開心~~~因為比起路跑/公園操場,跑步機更讓我有動力

 

09拷貝

 

看了「移動迷宮」,只能說一開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不會太失望XD

 

亞運棒球被韓國逆轉好哭哭

 

10拷貝  

終於開幕啦  試營運一周免費,六天都跑去玩耍游泳 健身房 肌力雕塑課程

 

屈臣氏這次集點竟然是蛋黃哥,的確又讓我為之瘋狂了(掩面)紙膠帶是順便得到的

 

11拷貝

 

記錄一下身材,體脂肪偏高啊 努力有氧

 

運動之餘也不忘懶洋洋可愛的蛋黃哥

 

12拷貝

 

稍微抱怨了一下職場文化,人生啊..........

 

13拷貝

  

可愛的拉拉熊推出了悠閒貓系列!!!熱愛拉拉熊以及貓咪控怎麼能錯過呢!!

 

  IMG_20141009_220630

 

九月時看到網拍上有可以預購的立馬手滑了兩隻

 

心心念念的等了一個多月,來啦~~~大小跟想像中有點落差,可是越看越可愛

 

14拷貝

 

雙十連假,雖然都是台北人但還是跑去淡水玩耍兩天一夜

只是想要過個悠閒不用趕行程的假期。

15拷貝

 

被朋友PO的小行星款大升火,馬上就到誠品帶走它,極度可愛

 

然後中職總冠軍賽開始啦啦啦 辣米糕贏得首勝開心!!

 

以下有迷妹出沒請小心服用

 

16拷貝

 

第二場喜歡的投手先發,二局失誤連連掉好多分....

 

但是棒球這東西果然不到最後關頭無法分出勝負

 

後來打線發威逆轉勝

 

17拷貝

恩.....迷妹不解釋 

 

連三勝超爽,然後這幾天狂被洗腦~~每天都要浮現一下猿風應援曲。

 

18拷貝

 

第四天的比賽和朋友到有播賽事的餐廳吃飯邊觀賞,老闆是象迷,真害怕餐點被下毒XD

 

但今天輸掉了!!!還好可以活著出餐廳(大誤)

 

19拷貝

 

第五場不負眾望的贏了,雖然在客場稍微冷清,可是不必夜長夢多真好!!

 

我也好想丟彩帶啦~~~~~~~

 

20拷貝  

本季也是追了不少日劇,中午配飯吃,一天一部剛剛好,

 

「為了N」看到第八集才驚覺,主題曲Silly超好聽的

 

然後又再次大怒抱怨了職場文化...

 

21拷貝

 

萬聖前夕,一樣回家看棒球 台日交流對抗賽!!

 

然後假日去北投溫泉小旅行~~結果當天根本超熱的...... 泡溫泉都快中暑 

 

22拷貝

 

第二天離開北投後就去看了「控制」,我只想問~為什麼是輔導級QQ

 

23拷貝

 

和猴子拔的朋友吃飯,嗚嗚,一直被猴拔說是自閉兒,可是我真的很怕生QQ

 

找到了一間可以看運動賽事的好地方。

 

24拷貝

 

雙11光棍節,雖非光棍,但也跟湊熱鬧在淘寶幫大家買了好多東西。

 

趁著MT博的尾聲跑去參觀,覺得有點空虛,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~

 

25拷貝

 

小行星紙膠帶竟然派上用場,看了諾蘭正夯的「星際效應」

 

一開始聽到這名字我真的興趣缺缺啊,沒想到不是我預想的類型

 

親情部分大感人,哭到不行 

 

宇宙的畫面超級美麗,很神秘很有趣

可惜我物理極差,這輩子大概最痛恨的就是物理了,沒辦法體會其中的奧妙XD

 

26拷貝

 

公司旁舉辦了簡易的體適能測驗,覺得我的狀態大概跟大學時期差不多~唯一變的只有體重...

 

27拷貝

 

其實應該說是體脂降不下來.... KEEP GOING

 

28拷貝

 

第一次吃春水堂耶,珍珠真的蠻好吃的,非常Q彈!

 

三周年囉,今年的卡片風格加入了棒球XD  

 

29拷貝

 

辦了富邦數位生活卡,對於網購一族的我超急需要啊,但辦太晚了....希望明年還有2%回饋,拜託富邦!!!

 

30拷貝

 

選舉日,全民站出來!!

 

31拷貝  

 

12月初,本本也到了尾聲!!棒球季還好久,所以最近一直在看棒球漫畫(中毒很深)

 

想買好多東西,辦了數位生活卡後好想一直刷刷刷,但是它的結帳日在月中,超討厭!!

 

最可怕的是我竟然,開始對鋼筆有點興趣了,最近在看微笑鋼筆.... 天啊我為什麼老是會自燃又自己挖坑跳呢?

 

斷在這邊,接下來應該就會啟用新本本囉下一本是迪夢奇365+ 

 

 

期望接下來能依舊繼續有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