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嗚,重新寫網誌的感覺太懷念了!

睽違N年的網誌人生,就讓親愛的手帳揭開序幕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閱讀前,先來做個廢話小介紹!在這本手帳裡,你將會常看到以下人物:

新增圖像拷貝1       

^(大家好,我是仔七,雖然你們覺得我是七仔,可是我是把拔帶回來的仔七啦XD)

 

mama     

^(Curi,也是仔七馬麻,興趣是塗鴉,雖然從小就喜歡畫圖,但自我風格還是找不太到QQ 尚在努力中!今年才開始學電繪~雖然最近忙碌都沒在畫,但還是不減熱情,之後會繼續努力學習

papa         

^(仔七把拔,在大學某一年遇見仔七,從此成為生命中重要夥伴(?) 認識Curi後,仔七從此有了馬麻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正文開始!

DSC_0285    

這個月,是個明明要快點趕論文卻又懶惰的月份,真的是非常的不見棺材不掉淚!

其實我的紙膠帶種算很少,不太敢瘋狂掉坑!因為有人會在背後……

而我對於審美概念不太有自信,所以紙膠帶貼得少,有很多也都胡亂貼XD

只好用圖畫來充實,但偏偏又很懶的上色!!(這人怎麼愛寫手帳又如此懶惰,嘖嘖

DSC_0286  

跟團買了可愛的行動電源今日到貨,小玫紅超可愛!

DSC_0287  

覺得不錯吃的饒河夜市手捲店

DSC_0288  

SMILEY DIARY的右上角我常常覺得不知道該寫什麼!風格總是訂不下來,所以偶爾寫一些日文諺語!

DSC_0289  

進擊的仔七 不好意思太過於沉迷了,不過兵團所屬小測驗我竟然是駐紮兵團!!人家也想要帥氣勇敢調查兵!!

DSC_0290

六月要一起看棒球,但仔把拔先偷偷去看一場>< 希望會精彩呀!!

DSC_0292

換到可愛的大眼怪紙膠帶!全家對我而言實在太難集了(跪)我真的好想要新出的那幾款啊!!

右邊那天收到之前版上uniserveYo版友紙膠帶分裝的贈送!是我第一次拿到分裝紙膠帶~~都是我沒有的款式!大感謝!

DSC_0293

快要畢業了,最討厭人生抉擇的十字入口:(

DSC_0294

毒澱粉事件,我超愛吃珍珠的,不能吃叫我未來該如何是好?!

ZAIMAN為之前仔爸媽自創角色飲料超人,攻擊武器為珍珠,沒想到竟然受到毒澱粉風波殃及XD

DSC_0295

天啊,帶兩隻小孩去公園玩真的是非常累人也膽戰心驚啊!!完全不得放鬆緊跟著奔跑…超累!嗚嗚 阿姨老了啦!

DSC_0297

家庭環境無法自己選擇,但就算是貧窮,也過得很健康很幸福!

DSC_0298

旅展買到行程~好開心!

DSC_0299

其實是無聊的一天,硬是要畫個加油圖激勵自己,結果還不上色是哪招!!

DSC_0300

逛了士林夜市,為了澎湖旅遊買了太陽眼鏡,好期待 但是肥肚子穿比基尼又好害怕!

DSC_0301  

靴下貓貼圖,對不起我竟然花錢了Orz 真的超愛靴下貓嗚嗚(請忽略變形靴下貓

淘寶買的草帽也收到了,越來越期待的澎湖旅遊,也讓我有些良心不安啊

 

。OVER。

這樣看起來我紙膠帶真的用好少!常常看好多版友的分享都很喜歡,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增進自己的排版與審美觀XD

感謝看到最後!寫手帳真的是大工程,常常拖好幾天一次補齊好累XD 要讓自己一天寫一篇不要拖!!

希望還有機會再分享,如果我六月依舊勤勞的話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