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只剩下可怕的口試呀,趁著這幾天沒事做的時候趕緊整理一下手帳文

六月突然變得很勤奮寫手帳,幾乎不會累積超過兩天

我想應該都是因為..... 入手了新夥伴所以特別有興致  

 

DSC_0457

上次看到版友心得文SARASA灰色,就也跑去久大買了,買兩隻0.5系列送一隻最左邊的「真順筆」 

真順筆寫起來跟一般油性筆差不多啊我覺得 哈  而且他會漏"油"(?)我不喜歡

還買了30度美工刀,回家試用了覺得....好好用喔呵呵呵 比起我原本的美工刀還好用

((只是因為本來的刀片鈍了吧..


《廢話太多,正文開始》

上個月份,還有畫些人物,這個月完全懶惰都動物化了XD

仔七依舊,貓貓虛擬好朋友(我愛貓,但只能用畫的乾過癮...),豬是我XDD

猴子是仔七把拔 (特別強調M字禿),兔子是陪伴我十幾年的娃娃

然後,這個月始終如一的懶惰,都只畫草稿,之後有時間會補上顏色的QQ

《呃,真正的正文開始》

DSC_0495  

六月是個快樂出遊但也非常緊繃的月份

DSC_0479

這兩頁背景不知為何十分花俏....看得我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狂貼滿紙膠帶!

DSC_0480

出遊前準備!第一次去澎湖玩,好期待~

DSC_0481

簡略的三天兩夜記錄,詳細行程與遊記另外製作一本

DSC_0482

回來隔天是畢業典禮,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。然後右手莫名過敏....

DSC_0483

該面對現實,內心總有天使與惡魔,兩個都是可愛小妹妹所以很容易被拉扯XD

非常愛吃MOS,以前覺得好貴現在竟然覺得還好?!

DSC_0484

看皮膚科找到過敏源,大概是『陽光過敏』,這什麼鬼東西呀!!

明明就瘋狂防曬,況且我這麼常曬太陽的人,竟然.......

DSC_0485

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....

DSC_0486

去吃了可愛阿朗基,與預期豪無落差的非常可愛

心情差到爆的6/16,以插圖代替說不出的文字

DSC_0487

色鉛筆款紙膠帶!!好喜歡

DSC_0488

第一次入場看棒球,仔把拔是熱衷猿迷,我算是一日球迷

因為辣米糕加油區實在很自嗨,所以覺得蠻好玩的!

DSC_0489

農曆15日,月亮超級大又圓,用MT漸層紙膠帶拼貼出來

DSC_0490

姪子的畢業典禮,一群小毛頭穿畢業服好可愛

隔天睡到三天好誇張喔喔喔 (掩面)

DSC_0491

收到SYUNSYUN版友贈送的分裝,好開心喔!有我很喜歡的金音條紋款

DSC_0493

論文初稿終於完成,很開心的布置手帳,但才初稿就高興成這樣,之後口試完不就要放鞭炮?

從INSTAGRAM上追蹤的日本女孩兒(kuroneko0711)那裡學到紙膠帶對話框,真的很可愛

DSC_0494       

六月最後兩天,用大眼仔畫下完美句點

為了想看怪獸大學,所以趕快和仔把拔惡補怪獸電力公司

還和朋友們一起去『好窩咖啡』,點了慕名而來的抹茶拉鐵,指定大眼仔與三眼怪拉花

DSC_0469

真的超可愛的啦!也很好喝喔 

。OVER。

文章落落長,感謝看到最後的你>///<

下次再分享時,應該已經是個社會新鮮人,再也沒有暑假了T__T

想到要找工作就很頭痛,希望待業期不要太久

希望大家生活一切都美好順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